小灶。。。这要成为食堂了我说|||||
嗯,好孩子的BO要一天一更XDD

我来报流水账。。。

早上开始就在忐忑不安的复习中|||||计算机网络安全XX??? Oh..No...太深奥了我搞不清楚的额啊啊啊啊

好吧于是还是厚脸皮的去考了|||美女老师求通过|||||||

大概还有半小时的时候终于有勇士去交卷了。。我等的好辛苦....

于是交好爬去校医院搞证明啊什么的再跑教务纠结缓考啊什么的搞到4点半||||

天气哈热。。真的哈热。。。这是春天了么TAT,我的粉红衬衫我终于好穿你了我哈开心!

事实上是穿了LIZ LISA的一套啦。。。这个风格我萌的。。。熊宝宝的颜色哦哦哦哦=3=

5点半到裁缝报道

PU

PU

PU

女主~极姑娘~~~我们果然有缘!!!!

于是出现了各种爆料和75米库的情节让我掠过吧-= =-

和CPW还有被女主抛弃了的极姑娘欢乐了好久...裁缝那个什么....你习惯了我知道的||||||

晚上9点多终于好爬去吃晚饭【是夜宵把。。。】,汤包真的只有汤没有肉的唉!我是村人第一次吃到....

总结就是。。。【怎么就总结了- -】

CPW给的手链哈喜欢丫!是一对的吧是一对的吧=w.=

跟着CPW有肉吃!我会暖床哦哦哦哦哦【两者有关系么- -】
我说我们这样吃下去是食堂不是小灶啊喂.....会不会圆起来|||||

爸爸快点回归正途阿拉完美掉白蓝!!!


以上=w.=

欢乐的等明天房间被组装好嘿嘿嘿嘿

我要有3米的衣橱和双人床啦好开心!
[2010/03/20 02:06 ] | 糊涂日子 | 留言(0) | 引用(0)
| 主页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