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也开了!跟上CPW的脚步!

我終於還是FC2了=w=
中文什麼的最好了!


今天冷到死|||||
好吧事情其實蠻複雜||||
昨天很無恥的拖CPW去星光買小卡片>////< 很順利!
CPW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在這麼冷的天拖你出門了T^T 要上課什麼的最討厭了!
上個禮拜歡騰了一個週末導致很多單子在TB囤積的很歡樂【如果你是我的客戶...請當做沒有看到前一句話

然後週一一大早趕去上課。。。然後晚上很晚睡覺|||

最近總是各種失眠...據說是年紀大了的表現。。。可是內心實在覺得我其實是個少女呀本來|||||

好吧第二天睡到9:30才起來去上課||||我錯了||||

然後就出現了之前的一幕.....去買卡片了>/////<

圖片什麼的慢點再上XD,反正SONY黨了就SONY黨了= =b

找了N家店鋪結果在一家煙味很濃重的店買好|||小哥乃們75我聽不懂方言是伐

好吧對不起CPW我知道了你很延邊這種味道下次不去了TAT||||||

於是順手買了2個回來。。。。這個顏色還是蠻好看的嗯。。。。。。【這。。不要誤會有一個是幫別人買的啦】

然後去問了一下想問的價錢,哈歡樂!!!嘿嘿嘿嘿果然現在每個月不買點什麼就是難過|||||

電腦MS也是這個月買的?!完了我要花多少錢= =b

好吧我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只是買點日常用品罷了

 

上課的時候接到裁縫電話問我衣服,哈幸福!

今年終於眷顧我了TAT,伴著太陽公公一起回家的日子不遠了!

啊呀我跑題了|||||

今天很冷主要是因為昨天回家以後忙到5點不到才睡覺。。。但是發現應該5點半起來乘車去學校。。。

考慮了一下決定54早上的課睡|||

結果7點不到的時候還是起來繼續忙活了= =bbb 我果然還是勞苦大眾的命|||||

於是在中午大太陽下回去學校。。。可是我依舊覺得很寒冷這是為毛。。。。

縮著在車上睡了1個小時很無奈的去和英文老師做VIEW,結果搞了1個小時然後就要繼續去上課啊||||

最後那節課無比錯氣!那種範圍鬼才能背出來啊!混蛋= =!

於是回到寢室看到CPW的鏈接就咬咬牙來註冊了【滾】

結果是打字打到手沒有知覺了|||哇靠天氣你能不能熱一點啊我沒有空調沒有熱水沒有軟妹子啊!

[2010/03/10 18:51 ] | 糊涂日子 | 留言(1) | 引用(0)
<<影棚什么的最考验了!YUKI情人节VER | 主页 |
留言
看好整篇就记得那个“软妹子”...[好工口的感觉= =|||
P.S 中版的回复都要打认证哑!!
[2010/03/10 19:33] | URL | cpw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chechesutaru.blog127.fc2blog.us/tb.php/1-5eff200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